愛歸家鄉 聯策科技協助旗山慢飛天使展翅翱翔

聯策科技董事長 林文彬 委託TPCF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(以下簡稱「TPCF」),贊助旗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前趴式站立架一座(註:該輔具主要協助頭頸部與軀幹控制較差或近端穩定度不佳的兒童,如腦性麻痺與智能不足兒童,給予兒童軀幹及下肢支撐復健),為地方早療服務打氣,幫助高雄偏鄉慢飛天使,儘早克服發展遲滯的現象,減低日後生活障礙。

遠從海外購置的前趴式站立架,支撐慢飛天使學習站立復健。 ↑海外購置的前趴式站立架,支撐慢飛天使站立復健!

旗山雖位處郊區,在農業時代曾有繁榮的歷史,然工業時代來臨而逐漸沒落。出身旗山的林董事長,高中就到大城市求學打拼,但不忘故鄉的發展,感慨現階段的旗山,在醫療與教育等資源,仍與都市有所落差。故第一時間透過TPCF發現旗山區早療兒童發展中心的需求,林董事長即慷慨解囊,捐助此項專案。

林文彬 董事長(畫面中)長期關懷弱勢、遲緩兒童相關服務。 ↑林文彬 董事長(畫面中)長期關懷弱勢、遲緩兒童相關服務!

林董事長於電子行業界新一代領導人中嶄露頭角,百忙之中對公益仍不遺餘力。每年由TPCF發起之早療兒童輔具器材捐助計畫從不缺席外,更自主捐助路得啟智學園等弱勢、身障兒童機構長達十年以上。其表示:「期待透過各種行動拋磚引玉,邀請同業夥伴一起參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