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企業為核心

擴大到對社會參與、分享、回饋與公益

為提升產業綠色軟實力,回饋在地,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的服務方向包含綠人才、綠行動、及社會關懷等項目,同時建構綠色供應鏈發展平台,目標是發揮企業社會責任 (CSR) 的真正意涵,以企業為核心出發,擴大到對社會參與、分享、回饋與公益,以積極正面態度發展,讓企業社會責任不再只是責任,而是創造滾動式企業價值,進而提升環境綠色競爭力,促進綠色永續發展為目的,再將台灣的經驗傳承與國際接軌。

綠人才

我們以環境教育為主軸,規劃符合各年齡階段適合的計畫,從國中小「ECO達人校園分享會」開始,延伸到高中「科技 in LiFE - 生涯探索」、大學「環境永續‧綠未來」,每年辦理超過2,300場免費到校課程,影響約13萬名台灣莘莘學子。

綠行動

在全球化的影響下,許多企業漸漸地開始重視起企業社會責任(CSR),透過號召企業員工,參與社會、環境等公益活動。我們從2018年起,接受企業委託造林植樹,至今已累積認養1.05公頃之林地,種下超過2,000棵小樹苗,並呵護樹苗長大。

社會關懷

我們秉持「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」之精神,協助企業回饋社會,達到「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」之目的。在多年的經營下,將聚焦於「偏鄉食物箱」、「早療兒童教輔具」、「企業委託公益」三大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