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益愛無限】

食物箱送暖列車-桃園市復興區

 

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(後簡稱TPCF)與桃園市復興區一同走過第十個年頭。自2013年發放「愛心白米」到2023年發放「愛心食物箱」,贈送內容物越來越多元,唯一不變是TPCF對復興區居民的關心和愛。

今年,TPCF攜手台灣電路板協會、桃園市仁愛獅子會及電子產業界善心人士的力量與熱心贊助捐贈160箱食物箱,每箱內容物包含拉麵、罐頭、肉鬆等可長期存放的物資。TPCF誠摯感謝復興區游區長及復興區公所同仁們協助,希望透過小小的食物箱,給予艱困的家庭與居民過上一個暖呼呼的年。

TPCF從2013年到2022年在復興區,一共發出11,500斤米糧及420箱食物箱; 2023年,TPCF不止繼續在復興區送暖,也將列車開往新北偏遠地區(捐贈100箱食物箱),盼望能在萬物齊漲時期,能減緩復興區與新北偏遠地區居民物資需求。

TPCF 陳正雄董事長代表TPCF捐贈食物箱予新北市社會局。

↑TPCF 陳正雄董事長上台致詞。

桃園市復興區公所頒發感謝狀,由TPCF 陳正雄董事長代為受獎。

↑TPCF 陳正雄董事長代表致贈食物箱予桃園市復興區民眾。

桃園市復興區公所頒發感謝狀,由TPCF 陳正雄董事長代為受獎。

↑桃園市復興區公所頒發感謝狀,由TPCF 陳正雄董事長代為受獎。